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106碩甄~Q&A ] 英文能力證明說明

Q:線上報名日期10510月7日上午10~10510月12日下午5點止,若英文成績在之後才能獲得,是否能夠報名?

A:線上報名為第一階段審核,需在10月12日下午5點報名並上傳同學的相關基本資料(EX:學歷證明等),以利招生組進行碩甄資格審核作業。
其餘系所審查資料繳交最後期限是到
:105/10/19 23:59:59此時間之前同學可以將英文能力證明補足。


Q系所審查資料繳交作業最後期限?
A
:系所審查資料繳交作業最後期限是到:105/10/19 23:59:59,此時間之前同學可以任意更改,請同學放心
Q:如果無英文成績無無法產生合併檔怎麼辦?
A:請下載無法上傳英文能力證明原因.DOC(如附檔)填畢後簽名上傳。
但無英文能力證明,此項將無法計分,同學整體分數勢必會有所影響。

Q:英文能力證明一定要有正本嗎?若尚未收到書面成績單/證書,可否採用成績查詢畫面截圖?
A:在截圖上寫:核與正本無誤,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簽名,掃成PDF檔上傳。

1.英文能力證明為必繳,限大學時期考取這個部份是確定的, 103/10/9 系網已公告

連結如下:http://www.mse.nthu.edu.tw/news/news.php?Sn=2003

2.英文能力證明的證書,請參照下列連結機構舉辦的考試, 全民英檢TOEFL 或TOEIC擇優提供。
更新對照版本由93年版本,變更為97.9.10 臺中(二)字第 0970178322 號函

http://www.mse.nthu.edu.tw/download.php?filename=177_0dfa79e0.pdf&dir=archive&title=%E5%9C%8B%E5%85%A7%E8%8B%B1%E6%96%87%E8%83%BD%E5%8A%9B%E6%AA%A2%E6%B8%AC%E6%AF%94%E8%BC%83%E5%8F%83%E8%80%83%E8%A1%A8


3.沒有最低級數或分數限定,審查時會對所附英文能力證明文件給分,並佔固定百分比。

張貼人:
陳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