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台灣應材校園徵才(清大場:3/17)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2018 加入台灣應材,成為明日之「材」

台灣應材致力於高科技人才的培育提供雙軌與多向跨區域的職涯發展透過應用材料公司的材料工程解決方案開拓各種創新應用引領你/妳走向A.I.Big DataIoTARVR的新世代
台灣應材的第二座顯示器設備的製造中心興建中,搭配顯示器研發實驗室提供關鍵製程技術的支援,將引領更多的顯示器創新。
想了解更多,歡迎蒞臨清大徵才會現場,與應材一起展望未來科技藍圖。

早鳥享獨家,畢業即就業
早鳥線上填寫履歷,享有專人聯繫,預約校園徵才當天11履歷健檢,強化面試實戰力。
*
各場限額30

早鳥優惠再加碼:凡參與履歷健檢,加贈限量禮
線上填寫履歷 https://survey.amat.com/survey/s?s=40201

清大校博覽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2222376194574/

張貼人:
馮琬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