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唐獎第四屆大師論壇-永續發展》

《唐獎第四屆大師論壇-永續發展》

自然生態保育與人類社會之永續發展:由COVID-19談起


唐獎之「永續發展」獎項,旨在表彰對人類永續發展所做的特殊而重大之貢獻人才。2020年唐獎永續發展獎得獎人為珍古德博士。經濟發展、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義為永續發展的三大支柱,而生態保育更是環境保護的核心內容之一。長期以來,珍古德博士對生物多樣性和地球環境保育有無與倫比的貢獻,也因此,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挑戰之際,期望與各位透過本論壇共同探討生態保育及達成永續未來之道。

唐獎第四屆大師論壇-永續發展》定於109年9月21日假國立清華大學的旺宏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同時邀請到中央研究院廖俊智院長、國立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以及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李家維教授親臨現場,與珍古德博士線上交流,全程採視訊及英文直播。

唐獎官網線上參與:https://reurl.cc/Y6WMGL

現場論壇活動的報名已開始:https://reurl.cc/Q37gRp

歡迎校內師生報名參加 會後敬備餐盒

時間:109年9月21日(一)16:00-18:00

點:國立清華大學 旺宏館-國際會議廳(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聯繫窗口: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產學企畫組黎蕎緁小姐 03-5715131*35181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產學企畫組陳映心小姐 03-5715131*34582



更多最新消息請追蹤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