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2020聯電PTP校園人才招生說明會】聯電職涯振興計畫,職涯發展三倍速。正式開放報名!


轉知:2020 華電子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 Prospective Talent Program

             校園招生說明會-正式開放報名!

擔心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對半導體產業很有興趣,想要了解多一點?

UMC 校園人才發展計畫,提供在學學生瞭解聯電與半導體產業的專屬機會,
認識未來職場、提昇就業能力、創造更高的起薪,快加入PTP,一起來把握機會!

立即"報名"瞭解說明會內容,吃Pizza,現場有機會轉動聯電幸運轉盤(7-11商品卡)

另外Switch動物森友會同捆包/Switch健身環同捆包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趕緊三倍速起來

還在等什麼? 名額有限,立刻報名https://forms.gle/XzcqUotpqd9gBYgS8


馬上關注FB & IG : UMC Finder粉絲專頁,活動好康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UMCfinder

如有疑問,請至FB粉專 UMC Finder私訊詢問,預祝您中大獎!!!


UMC PTP 招募團隊

檔案下載:
張貼人:
魏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