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轉知:台灣美光記憶體2019年暑期實習 (2019.5.1報名截止)

轉知:台灣美光記憶體2019年暑期實習


我們正在尋找想體驗半導體製程科技,具有創意和優秀的實習生。

你將有機會參與專案計畫,獲得半導體產業實務學習經驗,這將有助於您成為一個專業工程師/專業人員。

Be Micron, Be the World. 美光看見您的未來

Ø 實習計畫特色:

1. 實習專案/導師制度:每位實習生將進行為期2個月的專業/專案實習,部門指派2 Mentor做為實習生的專屬導師,除了教導與協助專業問題外,更做為實習生的良師益友。

2. 透過新人教育訓練課程、美光宿舍生活、關懷座談活動及期末成果發表會,凝聚實習生們的團隊情感和向心力。在美光,不僅是專業上的實習,更能讓你認識來自各所學校的優秀同儕。

3. 提前錄用制度 :對於表現優異的實習生,透過提前錄用制度,有機會取得預聘資格,提早獲得就業保障。

Ø 實習地點:台中中科后里園區/桃園林口華亞科技園區

Ø 實習期間:2019/7/1-2019/8/31

Ø 實習薪資:月薪44,000(以工程部門實習工作計,其他職缺另計)

Ø 招募職類:工業工程、技術改良工程、精準工程生產、製程整合工程、資訊技術工程、品質工程、廠務工程、生產製造工程、封裝工程、測試工程、先進封裝研發工程、產品研發工程、採購

Ø 招募對象:

1. 碩一升碩二,理工與商管系所學生(不含在職生)

2. 大四升碩一,理工系所學生

Ø 報名截止:201951

Ø 應徵方式:

1. 名額有限,請您盡速至美光官網註冊並投遞暑期實習職缺(申請時請檢附:個人履歷及暑期實習申請表» 2019 Micron Internship Program Application)

2. 如您的申請初步審核通過,我們將盡快通知您至公司進一步面談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台灣美光記憶體 人力資源部 黃先生 Email: easyhuang@micron.com


檔案下載: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