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勤力滋養


勤力滋養

汎銓科技公司以實際行動支持高等教育

      為感謝對清大材料系經費上的資助,系主任張守一教授陸續前往拜訪捐資者表達謝意。11月底,在闕郁倫教授及呂明諺教授的陪同下,張守一教授前往拜會汎銓科技公司柳紀綸董事長。汎銓科技公司提供先進的材料分析服務,近年來持續引進先端儀器設備,並投入分析工法研發,不斷提昇分析技術與服務品質。柳董事長除秉持不斷進步的精神外,更強調處事態度,鼓勵員工品味人事物並吸收成長,面對事業則著重自身專業的強化以及團隊合作能力的培養。柳董事長創業有成,數度慷慨捐資贊助清大材料系永續基金以及電子顯微鏡等分析儀器,嘉惠學子。此外,柳董事長亦相當關心人才的培養,訪談當下聽聞清大材料系於博士班學生的養成上有經費困難,即允諾資助菁英博士獎助學金,以實際行動支持高等教育。



系主任張守一教授拜會系友台積電應淑蘭處長

      台積電應淑蘭處長為清大材料系87級系友,長期擔任清大材料系業界導師,以其豐富的人生閱歷為年輕學子解答職涯發展與人生規劃上的困惑;同時,應處長也常給予有興趣進入台積電等科學園區高科技產業的學子們許多中肯建議,是相當親切、爽朗、並深受學弟妹們敬愛的業界導師。11月底,清大材料系系主任張守一教授帶領呂明諺、李奕賢、蔡哲瑋等年輕教授聯袂前往台積電拜會應處長,除頒授業界導師聘函外,並當面向其致謝,感謝應處長慷慨捐資永續基金、支持系務的推展。未來,清大材料系仍將借重許多如應處長般傑出的業界導師,傳承經驗並引導青年學子探索人生。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