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碩甄]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初試放榜公告(逕取、口試名單)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初試結果

(正式榜單以本校招生組公告為準)


逕行錄取及參加複試名單(請見附檔)

1. 逕行錄取共45(依准考證號次排列),不需參加口試。
2. 通過初試具
參加口試資格共103(依准考證號次排列) 。

3. 口試日期:1112(),地點:清華大學台達館4 預計口試開始時間:上午場09:00,下午場13:00。

4. 詳細應試需知及地點請見11/10日公告。

5. 口試場次申請說明:

本系已依據考生之成績作業分組。故僅提供口試當日(11/12)若遇到其他校系之複試,可做上、下午場次之申請其餘理由一概不接受!

有申請需求者,請於(11/9)上午10:00至下列網址填寫,逾時不候,一經填寫送出後則不接受修改,請同學注意。

https://goo.gl/forms/0MLo11Z6nF1XoTRz1

(系上保留最後調整的權利)

6. 口試時間表預計於11/10()中午12:00公告於本系網頁。

7.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03-5715131分機33899 陳妍華。

檔案下載:
張貼人:
陳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