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招生耕耘

招生耕耘

清大材料系臉書高中生專區  認識材料資訊平台

      清大材料系設立臉書粉絲專頁—高中生專區,每週發佈最新入學資訊、張貼宣傳與學生活動相關訊息,並刊登榮譽事蹟、頭條消息與熱門有趣的材料科普知識。貼文配合高中學習的物理、化學知識,圖文搭配,簡介清大材料系基礎課程內容,例如基礎相圖、玻璃轉移溫度、吉布斯自由能等。專區亦介紹各領域專長的授課教授、清大材料系首創的業界導師制度、清大生活圈特色等,以建立一個讓全台高中生認識清大材料系以及材料科學工程領域優勢的平台,進而讓高中生在選填大學科系時,更明白且確立個人志向,朝理想目標邁進。



清大材料系碩士班招生考試  周全防疫安心應考

      清大材料系研究所碩士班考試於2月5日舉行,230多名考生前來台達館考場應試。為配合防疫政令,台達館僅開放單一入口,設有人員量測體溫,且考生於考試期間須全程配戴口罩,以確保所有人的健康安全。一早,考生即在教室外安靜複習,做最後的衝刺,鈴聲響起時魚貫走入教室,在邁進研究所前的最後一關全力以赴。今年度清大材料系碩士班招生考試一如往年,採普通物理、普通化學、工程數學、材料熱力學與材料科學等五門考科,並採全英文命題;各科目以基礎知識與進階題型搭配,充分測驗考生的學識與理解力。期望每位考生都能發揮平時準備的最佳水準,也期待具備實力的優秀學生喜登金榜,在喜氣中迎接春節。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