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109年度教育部學海惜珠出國交換獎學金開放申請:108/12/20(五)前系辦收件截止


109年度教育部學海惜珠選送清寒優秀學生

出國交換獎學金開放申請

http://oga.nthu.edu.tw/news/detail/sn/607  


一、申請日期:108/12/20(五)前系辦收件截止

二、申請資格:

  1. 申請人須具中華民國籍,在台灣地區設有戶籍,並持有地方行政主管機關開立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補助證明者。
  2. 本校在學大學部及研究生皆可申請(不含在職專班學生),研修完畢後須返校取得學位。在校學業成績優異(前一學年GPA3.4以上/以每系所班前20%為原則)且須具備本校規定之外語檢定考試成績。國立清華大學出國交換生外語能力標準表(參考資料1)並不得同時領取政府其他出國研修獎學金。
  3. 必須在國外(不含大陸、港澳地區)研修學校修讀學分《大學部學生每學期至少修讀3門專業課程;研究生每學期至少修讀1門研究所開設之專業課程》,交換生研修期程不得少於1學期,以1年為限。
  4. 申請人提出學費、生活費及來回機票費需求,最高可獲教育部全額補助。

★詳細資訊及表單請參閱全球處網頁:http://oga.nthu.edu.tw/news/detail/sn/607  


本案承辦人:

一、系辦

大學部:魏慧琪(#33831)hcwei@mx.nthu.edu.tw

研究生:吳怡璇(#35871)ihwu@mx.nthu.edu.tw

二、全球事務國際學生組莊敬(#71134)chuang-c@mx.nthu.edu.tw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