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圖書館[2019學習+系列] 講座part I:8/29(四)不出門也能知科學”視”

在這個重度依賴網路獲取資訊的時代,如何判斷網路資訊品質,並使用正確來源以獲得對的資訊,是我們現階段面臨的重要挑戰之一。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是一個只提供真科學的生物醫學及生命科學視頻型資料庫,邀請包括諾貝爾獎得主等國際學者錄製專長領域講座影片,讓觀者輕鬆瞭解最新、最權威的研究成果。科學,用看的更給力! 

講題:不出門也能知科學”視” 
時間:2019/8/29(四)下午2-4時 
地點:清華大學總圖書館1F清沙龍 
講者: 
Patty Tang 湯佩諭 
Daniel Su 蘇聖華 
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從事生醫工程、生命科學、環境工程、分子醫學等領域或對科學研究有興趣的研究者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idge.lib.nthu.edu.tw/lib_action/public/libtour.php?with=identity&class=16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