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成就非凡

成就非凡

謝詠芬董事長  打造世界級材料分析實驗室

      台灣第一位材料女博士、清大材料系系友謝詠芬,2002年憑藉自身的專業能力以及對產業發展的敏銳洞察力,創立閎康科技,打造世界級材料分析實驗室,提供產業各項檢測及分析服務。謝董事長曾在工研院材料所和電子所擔任研究員,並參與第一屆AT&T貝爾實驗室博士後研究計畫,負責材料分析和檢測設備操作,期間更發表全球第一篇以穿透式電子顯微鏡分析超導體結構和垂直共振腔雷射 (VCSEL) 的論文。之後任職於聯電、聯友光電、友達光電等公司,從跨領域的工作中汲取創業的養分,也讓她看見產業界對於材料分析的龐大需求,進而成立閎康科技,為產業提供完備的產品及材料分析能力,帶動台灣材料分析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閎康科技的成功不僅基於謝董事長的遠見與膽識,也在於對服務品質的堅持深獲各界肯定。此外,謝董事長曾榮膺清大傑出校友,並為清大百人會及清華企業家協會 (TEN) 成員以回饋母校,無私奉獻的精神足資楷模。



閎康科技公司  高科技產品的醫學中心

      對高科技產業而言,產品元件的精細度需要不斷提升,其中不可或缺的推手便是材料分析技術。閎康科技公司為現今國內最完善的材料分析公司,專精於材料分析、故障分析以及可靠度驗證三大領域,為半導體、電子、金屬、陶瓷、高分子、奈米材料等產業提供各項檢測分析服務,也跨足生醫科技產業,獨立開發可應用於TEM的液態樣品製備專利技術。閎康科技透過精確的分析數據幫助客戶找出問題點,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法並提高產品品質,因而擁有「高科技產品的醫學中心」美名。領先全球的高精密儀器,高效率、高品質的專業技術,以及良好的服務品質,建構閎康科技完善的材料分析能量,享譽國際。閎康科技的服務遍及各個產業,也拓展到許多國家,表現獲得各界關注,除了歸功於專業的高階分析技術與完善的服務外,更重要的是抱持精益求精的態度,持續推動高科技產業的發展,成為科技業的最佳研發夥伴。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