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菁英材子

菁英材子

系友曾炳南董事長  清華百人會先鋒成員

      為感謝清大材料系畢業系友對母系的支持與關懷,系主任張守一教授持續出訪並致贈感謝狀,近期專程前往台北,拜訪水木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暨信成投資公司董事長曾炳南先生。曾董事長為清大材料系大學部1978級系友,畢業後前往美國深造,回國後進入台積電公司服務多年,直至退休。即使離開校園已久,曾董事長依然相當關心母校、母系的發展,多次擔任清大材料系業界導師,分享成功的經驗,並時常與學弟妹們交流。2010年陳力俊教授接任清華大學校長後,為提供學子優良的學習、運動場地,便構思成立百人會、積極募集捐款以籌建多功能體育館,曾董事長當時即率先加入,成為清華百人會先鋒成員之一。此外,曾董事長亦響應清大材料系雙百會的成立,慷慨捐資共築永續基金,贊助系務發展,亦為母系注入更多資源,貢獻良多。



系友廖德堆副總經理  支持材料系發展推手

      清大材料系為我國大學校院中首先成立的材料系,畢業系友人數眾多,並於各行各業嶄露頭角、擔任要職;多年來,清大材料系系友總不吝惜地給予母系最溫暖的關照與最有力的協助。為表達謝意,張守一教授自接手清大材料系系主任後,便親自拜訪大額捐款系友,致謝並請益建言;近期,張主任即前往台積電公司拜會廖德堆副總經理。廖副總為清大材料系大學部1978級系友,畢業後前往美國繼續鑽研材料研究,取得博士學位後於美國產業界服務多年,而後於18年前返國、進入台積電公司任職。多年來默默支持母系發展的廖副總非常重視人才的培育,當清大材料系成立雙百會永續基金,即毫不猶豫加入行列、慷慨解囊,以實際行動回饋母系。此外,廖副總亦允諾未來若有機會,將返回清大材料系演講,與學弟妹們更近距離的交流,並將自身豐富的求學及工作經驗傳承予學弟妹。


張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