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最新公告

歲末團圓

歲末團圓

歲末年終  熱鬧舉辦成果討論分享餐會

      清大材料系2018年歲末成果討論分享餐會於上週末假竹東鎮東方御廚餐廳舉辦,現職與退休教職員工、眷屬及業界導師等共一百餘人,齊聚一堂、溫馨熱鬧。此次活動由人事及庶務委員會召集人徐文光教授籌辦,並由系辦公室同仁周桂宇小姐擔綱主持人,展現專業水準、炒熱現場氣氛;周桂宇小姐為台大外文系畢業,服務公職18年,最近甫加入清大材料系行列,接替先前離職的馮琬靜小姐擔任秘書(組員)一職。餐會現場,林樹均、嚴大任、陳柏宇、蔡哲瑋、徐文光及陳翰儀等教授輪番上場,精湛歌喉滿堂喝采;前校長陳力俊教授難得高歌,更掀起活動一波高潮。而於清大材料系服務30餘載的黃倉秀教授則將於2月1日榮退,系主任張守一教授亦頒贈「育材盈倉  貫學鰲秀」獎牌,以感謝其多年來在人才培育上的奉獻。



身心放鬆  教職員工宜蘭知性之旅

      為期兩天的清大材料系教職員工知性之旅,在全員熱切的期盼下歡喜出遊,齊覽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宜蘭虎牌米粉觀光工廠及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等知名景點。放下繁忙公務、暫時從工作壓力中解脫,清大材料系的教師、職技同仁與眷屬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在清新空氣與宜人景致中放鬆身心,探索山林之美,也體驗新鮮事物。入住宜蘭飯店,享受舒暢溫泉、醉人夜景,一邊小酌一邊閒聊,從系務趣事到生活瑣碎無所不談,輕鬆愉快的氣氛和豐富有趣的行程讓每位參與者都相當盡興,滿注能量,迎接下一階段的任務。



張貼人: